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怎么可以取出来 能一次性全部提取吗?

住房公积金是职工们一项相当重要的福利政策,无论是买房还是建房时,并符合条件的话,就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了。不过,有些职工想将公积金提取出来,但不知道住房公积金怎么可以取出来?是否能一次性全部提取呢?

住房公积金

说到社保大家都很熟悉,但对于住房公积金,有些人就比较陌生了。若职工想提取住房公积金,那就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了,比如说有购房、建房、装修、大修自有住房需求;公积金缴存人本人或家属若患重大疾病,或需要做重大手术;公积金缴存人被例为低保户、贫困户,在这些情况下,就可以申请提取了。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出来的,那就是离休、退休,或出国定居、死亡等情况,这时候个人账户中的资金就能全部提取出来了。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你心中也没有疑问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