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和利息是一回事吗

在如今,为了避免发生逾期,很多人无法还清信用卡账单的时候,都会申请信用卡分期,但有关的信息要知道,那么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和利息是一回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以招行信用卡为例,用户可以选择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等多种分期期限。费率分别为:3期0.85%、6期0.7%、10期0.65%、12期0.61%、18期0.63%、24期0.63%。假如账单10000元分6期还款,那么每个月手续费为10000*0.7%=70元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和利息是一回事吗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和利息是不一样的。利息是在信用卡消费后,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全额还清的情况下才会产生的;至于分期手续费,则是在持卡人申请了分期业务之后,针对持卡人选择的分期期数,来逐期收取的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