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选择基金进行投资 分享两大靠谱的选择技巧

投资理财需要一些技巧,毕竟存在一定的风险。只有懂得一些投资技巧,才能够帮助投资者尽可能的规避风险,从而谋求更多的收益。那么,如何选择基金进行投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选择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怎么选择基金进行投资

一、根据风险和预期年化收益来选择。从风险的角度看,不同基金给投资者带来的风险是不同的。其中,股票基金风险最高,货币基金最小,债券基金的风险居中。另外,相同品种的基金,由于投资风格和策略的不同,风险也会不同。

二、根据投资者年龄来选择。一般来说,年轻人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经济能力还算不错,家庭或子女的负担较轻,收入大于支出,风险承受能力较高,股票型基金或者股票投资比重较高的平衡型基金是不错的选择,而中老年人则应该选择一些稳健的基金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