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了额度影响征信吗 借贷者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借贷者向平台申请借钱的时候,借贷者的账户通常需要有额度才能够借款成功,例如支付宝的借呗,如果没有额度,连500元都借不了,在部分网贷平台,也需要申请额度才可以借钱,那么。若是申请了额度影响征信吗?

申请额度没借会不会影响征信

在贷款过程中,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我们在某平台申请贷款额度的时候,申请成功才发现,那些钱根本不足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于是干脆不借了,可若是这样,申请了额度影响征信吗?借贷者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在这之前,用户需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如果自己所选择的网贷平台已经加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当借贷者出现逾期还款情况的时候,将会被上报征信系统,对个人征信也将产生影响。不过,并不是所有网贷平台都已成功接入央行征信,而且大部分征信系统都只针对借贷这个人,对于非逾期,只是申请了额度没有采取借款行为,在个别网贷平台并不会影响征信,但个别平台就会收回部分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