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投资比特币赚钱的吗 今年迎来一波牛市

最近比特币投资非常火爆,而且比特币今年还迎来了一波牛市,那么有投资比特币赚钱的吗?其实炒币也是有风险的,有人赚钱自然也就有人赔钱,在币圈,赚钱的人不在少数,但是也有人炒币搞得破产,甚至家庭都支离破碎了,所以大家在进入币圈之前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

比特币

根据交易数据,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4%以上,高出51000美元。截至北京时间8时7分,在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量币安交易所,比特币价格上涨4.2%至51056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网站上超过20个交易所的平均价格数据,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4.29%,达到51141美元。

与两年前的比特币繁荣相比,在这种上升的浪潮中,机构,大公司和商业领袖对加密资产越来越感兴趣,并开始将真实的货币和白银分配给加密资产。

A股牛市开始的重要信号是证券领域的整体增长。在2021年初,一般认为香港股票被低估了。全球资本的涌入也直接推高了香港证券交易所和富途和老虎等互联网经纪人的股价。币安在加密资产的世界中充当经纪人和交易所,自然已经成为比特币牛市的直接受益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