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所得税退税银行卡怎么添加 具体操作流程详解

3月起,2020年度的个税综合所得已开始“多退少补”,但有些小伙伴在退税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有些朋友不知道添加自己的银行卡。那么,个人所得税退税银行卡怎么添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添加银行卡?

打开个人所得税应用,点击底部菜单”个人中心“,登录后点击”银行卡“;进入银行卡信息添加页面,点击”添加银行卡信息“,然后点击确定;在添加银行卡页面,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点击下一步;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完成银行卡核验即可完成。

个税退税怎么添加银行卡

如果存在以下情形之一,可能导致退税审核不通过或者退税失败:身份信息不正确;提交的银行卡账户信息不正确或者无效,导致税款无法退还;申报数据存在错误或者疑点;税务机关向你核实有关年度汇算申报信息,尚未确认或说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