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两大处理方法借款人可借鉴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时间较长,将会面临比较多的麻烦,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今后的生活。因此,到期前一些借款人就想找到合适的处理方法。那么,贷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贷款到期还不上该怎么办

一、申请延期还款。借款人可以在贷款到期日,积极与银行工作人员协商,申请延期还款,重新确定还款日,之后在新的还款日还清欠款即可。在银行同意延期还款后,借款人尽快将欠款还清,可以多做一些兼职,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二、向亲朋好友借钱。如果上述方法行不通,借款人可以先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借一笔钱,先将银行贷款还清后,再一点点将欠款还清。如果名下有比较贵重的物品,例如金银首饰、古董字画、私家汽车等,也可以将这些东西变卖以后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