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还呗借款可靠吗 利息是怎么计算的?

【导语】随着市面上借贷平台的鱼龙混杂,所以对于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来说,选择一个靠谱的借贷平台是非常重要,可以避免被套路。不过,现在还呗平台有不少用户在使用,那么,还呗借款可靠吗?想必这个问题是比较多用户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

还呗借款平台

其实还呗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帮用户解决信用卡难题。

还呗借款可靠吗

据悉,现在还呗是属于正规合法、可靠的代还信用卡账单的应用,持有正规的金融牌照,所以可以放心在里面借款。

利息是怎么计算的?

另外,至于还呗借款利息方面,其实还呗的利息=借款金额×年利率×借款天数÷365,如果用户借款30000元的话,按照年利率9.13%来算,一年的利息2千多元。当然,这是最低年利率的算法,每个人的还呗的利率都可能不一样,具体利率以页面为准。

申请还呗借款需要哪些条件

1、借款人需年满18周岁,是我国合法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3、借款人需要拥有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

温馨提示:大家在使用还呗的时候,不要超出自己的资金范围外了,不然会带来很大的资金压力。所以大家在使用还呗的时候,也还是要衡量好风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