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抖音游戏推广达人赚钱是真的吗 有多少收益?

现在很多人都利用抖音来赚钱,抖音赚钱的方式也有很多,除了带货还能拍视频等,那么抖音游戏推广达人赚钱是真的吗?抖音游戏推广达人如何赚钱呢?据了解,抖音小游戏推广,是指抖音平台上达人发布指定游戏内容,即可获得收益,收益可实时查看,打款达人钱包。

抖音

其实在抖音上除了能做带货达人外,还可以通过“任务中心”进行视频投稿来获益,这其中就包括有游戏任务。然而,游戏任务下有不同的主题,游戏主题也不同,那么任务要求和收入账单就会不同。

就像“没事走两步”游戏主题任务一样,任务要求是在任务周期内,每人每天只能收到三次以上的游戏,而视频屏幕必须有“没事走两步”完整的游戏名称,视频内容必须围绕游戏制作,当然在视频发布中也需要带来相应的主题。

游戏任务的基本信息可在“任务详细信息”页面上查看,当前最高收入为1665.54元,最高收入为4287,评论数为146,转发量为80。

至于收入结算,视频发布后,该平台将在头七天继续根据发布的视频效果创收,收益将在21个工作日内通过星图钱包退还,然后可以提取现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