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买理财违法吗 贷款用途借款人千万要看清

如今,不少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考虑申请银行贷款。一些朋友喜欢投资理财,就想申请银行贷款用于投资,却不知道会面临比较严重的后果。那么,银行贷款买理财违法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银行贷款买理财犯法吗

银行贷款买理财是违约的,不过还没有达到违法的程度。从银行申请的贷款,都要有明确的用途。银行有明文规定,贷款不能用于证券、期货、股权投资等。所以,用银行贷款来的资金去买理财产品是不可行的,借款人千万要注意!

此外,银行贷款还不能用于房地产开发。一般银行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还有企业生产经营。像个人申请的贷款,一般都是用来购买大额消费品、家装家居、旅游等方面的。如果把银行贷款资金用于明令禁止的用途的话,一旦被发现,借款人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