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半导体板块基金还能买吗 未来投资前景怎么样?

2020年下半年开始,半导体基金表现比较一般,一些投资者甚至出现了亏钱的情况。如今,2021年已经到来,有些投资者自然比较关心半导体基金能否买入了。那么,半导体板块基金还能买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半导体基金还能买吗

在“新基建”的时代背景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成了比较重要的技术支撑。以氮化镓、碳化硅为首的第三代半导体是支持“新基建”的核心材料,涉及到5G基站、工业互联网系统、新能源汽车等,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投资潜力自然是比较不错的。

需要注意的是,半导体板块属于高波动的行业,如果看好半导体板块的投资机会,最好建立长期投资的思维,从长期持有的角度出发,才能真正享受到行业发展的红利。另外,行业基金的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如果承担风险的能力较差,建议不要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