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挣钱的软件哪个最靠谱 看短视频就能赚钱

随着越来越多手机软件出现,而一些可以赚到钱的软件,吸引了不少人。有许多人当成了一份兼职,每天轻轻松松赚到零花钱。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手机挣钱的软件哪个最靠谱?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正规的赚钱软件。

手机软件

1、高佣联盟。这个赚钱软件只能支持苹果手机,如果是安卓手机,则无法使用。据了解,电商平台淘宝、京东、拼多多、苏宁、唯品会等平台中的商品都能从高佣联盟搜索商品优惠券,下单后赚平台返利。除此之外还有外卖、车辆加油、专车出行等等生活服务的优惠券和平台返利。

2、好看视频。这款APP是由百度官方出品的专业短视频平台,搞笑,影视,游戏,生活,音乐,小品等品种齐全。用户只需看视频,就可以领现金了,在后期可以在里面收徒,收徒越多,得到的奖励越丰富,这个真的超级好用。

除此之外,还有众人帮、游赚盒子、搜狐新闻资讯版、趣闲赚APP、抖音极速版、快手极速版等软件。其中,抖音和快手是当前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大家不妨下载抖音极速版和快手极速版,这样就可以边看视频边赚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