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收款码贴纸怎么申请 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微信是我们当下最流行的支付方式之一,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商家二维码即可付款成功。但有些商家想申请微信收款码贴纸,这样可以方便消费者支付,那么,微信收款码贴纸怎么申请呢?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流程来操作就可以了。

微信收款码打印方法

如今微信收款码贴纸申请流程如下:首先用户进入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找到支付点击进入;点击二维码收款选项,再点击收款小账本;找到下方官方收款码,选择相应的收款码贴纸;填写对应的信息,点击申请并支付费用即可。如今微信收钱码和支付宝收钱码一样,都是收钱二维码。

据了解,现在微信中可以申请一个官方制作收款码,商家通过收款码收到的资金提现是免费,给大家节省了提现手续费。以上是关于微信收款码贴纸怎么申请相关介绍,想申请微信收款码贴纸朋友,按照以上操作流程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