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提高基金的收益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技巧分享给大家

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目前市面上基金产品非常多,比如信托投资基金、保险基金等等,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那么,提高基金的收益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基金收益

1、分批赎回。当认为定投收益达到了自己的赎回标准以后,就可以停止加仓了,并且要分批赎回。这种方法的好处是当处于持续增长时期的时候,未赎回部分还是能享受市场的后续增长以此带来收益。

2、预先设定好一个止盈收益率。假如你设定一个10%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当定投基金的年化收益超过10%,就在合适的时间立马进行清仓,落袋为安,但这种方法并不适合全部人。

3、预先设定一个较高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这种方法比较合适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当达到一定收益率后,就停止定投,但不急着卖出,可以在这时候再设定一个最大亏损率,当亏损达到这个比例立马进行赎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