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被套20%该怎么办 分享两大处理的方法

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情况下,购买基金之后,通常会出现基金净值低于购买时的净值。这个时候投资者就被套住了,而处理的方法自然是想要了解的。那么,基金被套20%该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技巧吧。

基金被套该怎么办

一、高抛低吸。投资者可以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即在基金下跌反弹过程中,卖出一部分基金,在反弹结束之后,基金继续下跌的过程中再买入一部分基金,赚取反弹的差价,来降低总体损失,这种方法对投资者要求比较高,一旦预测失误,可能会增加损失。

二、割肉。割肉是指投资者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卖出手中的持有份额。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基金业绩变差、其走势可能会持续下跌的时候,投资者担心因净值下跌带来更大的损失,卖出基金进行止损的行为。当然,投资者也可以买入别的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