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额网贷不还会怎么样 两大严重后果借款人要看清

如今,互联网金融业还在不断壮大,一些小额贷款产品受到了借款人的关注。虽然网上借小额贷款比较方便,但借钱不还将会面临严重后果。那么,小额网贷不还会怎么样呢?下文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额网贷不还的后果

一、借款人信用受损。想要申请小额贷款,贷款机构都会查询征信,贷款的使用情况也会上征信,一旦逾期还款,征信上就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借款人以后申请其他信贷产品。就算不上征信,也很可能上网贷大数据,借款人在一家贷款机构逾期不还,想要申请其他的贷款基本没戏。

二、被各种手段催收,甚至被贷款机构起诉。小额贷逾期后,贷款机构会采取发短信、打电话的形式进行催收,如果借款人一直不还款,催收人员可能还会去线下找借款人,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借款人的个人生活和工作。另外,还会收取一定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