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分期中再刷信用卡怎么还款 提前还需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分期中只要有可用额度,当前账户状态正常,一般都能再刷卡,但是在还款时千万别逾期,毕竟可能和正常消费还款有点不一样。那么,分期中再刷信用卡怎么还款呢?下文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分期中再刷信用卡如何还

分期中不管有没有刷卡每期都是要还的,不过要是刷了卡不一定就是当期还款,需要结合账单日、刷卡时间来推断刷卡部分还款时间。如果是账单日后再刷卡的,本期只要把分期中的本金+手续费还上就行了,刷卡的钱下期账单出来后再还款

有的持卡人觉得分期中一期一期还款比较费事,可以向银行申请提前还款终止分期的,毕竟一些银行提前还款剩余手续费无需支付,但要支付未还本金的3%作为提前还款手续费,银行通过后会把所有要还的欠款进入下一期账单,在规定的时间内还全款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