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待到账还能取消吗 理财基础知识须知

如今,参与基金投资的人越来越多了。在赚到一些收益后,一些投资者就会考虑卖出,但看到当天走势较好,就会考虑撤回。那么,基金卖出待到账还能取消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卖出待到账可以取消吗

基金购买或者卖出想要撤单必须满足的条件:在交易日买卖的基金,必须在当天15点以前撤单,超过时间不能再进行撤单,只能等确认成功后,进行卖出操作。如果是在下午3点以后下的单,那在这时至明天下午3点之间可以做撤单处理。因此,三点前卖出的基金可以撤回

支付宝基金撤单的具体步骤如下:登录支付宝手机APP;点击右下方的我的选项;再点击总资产选项;在总资产界面点击基金选项;再点击交易记录选项,然后点击想要撤销的交易;再点击右上角撤销选项,输入投资者的支付密码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