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 两大挑选技巧理财新手可借鉴

基金定投省时省力,不需要每天做功课,对于不太能把握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种比较好的投资方式。那么,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掌握的技巧,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

指数基金定投哪个比较好

一、业绩波动大的基金。基金有波动才可能产生浮动盈亏,波动越大,盈亏幅度就越大,基金定投分批入场平摊成本的效果就更明显,著名的微笑曲线就是利用的基金的波动来获取收益。在市场下跌期间,通过持续不断的定投积累低成本的筹码,等到市场上涨时,收益自然不错。

二、中长期业绩表现好的偏股基金。这类基金具有更大幅度的成长性,有可能获得比较不错的收益。如果是倾向于选择波动幅度比较大的行业基金或者主题基金,投资者就要从多个方面考虑基金所在的行业是否是未来能够长期持续发展的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