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红包怎么退回对方 需要这样来操作

众所周知,微信作为目前非常火爆的社交软件,并且自从具备了消费金融功能以后,很多用户都会在微信上进行发红包或者转账等。那么,微信红包怎么退回对方呢?需要这样来操作,下面一起去看看。

微信红包退回

其实,红包在24小时内未被领取,资金将自动退回到对方的零钱账户中。如果是未领取完的面对面红包,需要对方打开“微信”客户端,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收付款”按钮,然后点击“面对面红包”选项,再点击右上角“…”图标,最后点击“回收剩余红包”即可。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