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住房公积金可以全国通用吗 异地能否提取?

公积金也是广大职工一项非常重要的福利保障,那么现在住房公积金可以全国通用吗?很多人都想着在外地能不能提取公积金,据了解,目前公积金并不是全国通用的,所以无法实现异地提取公积金,如果想要提取公积金的话还是要回到申请地办理才行。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非常重要的住房保障制度。如果您使用公积金购买房屋,则利息会更低。因此,有很多人缴纳了公积金,但是您知道住房公积金在全国是通用的吗?据了解,住房公积金并不是全国通用的,如果要从其他地方提款,则必须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申请。

多年来,住房公积金不断完善,使每个人都能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带来的好处。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商业贷款利率,因此在购买房屋时将选择公积金。那么,您知道住房公积金现在在国内普遍适用吗?从现行规定来看,住房公积金不能在全国范围内使用。

《住房公积金法》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如果客户想在其他地方提取住房公积金,他首先需要咨询申请贷款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然后客户需要向存入资金的管理中心提交远程贷款申请。公积金,工作人员确认客户的公积金贷款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