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私募基金有哪些风险 哪一类投资者可以进行购买?

私募基金是相对于公募基金来说的,投资者们常见的货币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等都是属于公募基金。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私募基金的风险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私募基金有哪些风险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私募基金的风险

私募基金首先存在信息不透明的风险,因为其没有严格的信息披露要求,投资运作及管理过程,都存在信息披露不充分的风险。另外,私募基金可能面临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风险。除了以上风险,私募基金本身的风险收益特征是比公募基金更高的。

据悉,只要有私募牌照,公募基金公司也是可以发型私募基金产品的。这类私募主要是针对积极公司的高净值客户。因为基金专户的客户委托的初始资产不得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