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十点前买入算当天收益吗 理财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一些理财新手在第一次买基金的时候,对基金了解的东西并不多,不知道基金买入是什么时候才算当天收益的。比如,有些朋友就好奇基金十点前买入是不是算当天的收益。那么,基金十点前买入算当天收益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买入算当天收益吗

据小编了解,在交易日15:00前买入的,按当日收盘净值为买入价,就是T+1日确认份额。在交易日15:00后买入的,则按第二个交易日的收盘净值为买入价格,就是T+2日确认份额。因此,下午3点前买入确认份额是比下午3点后要快。

三点前买的基金,可以根据今天的估值知道是涨还是跌,涨得话就可以卖,跌的话就可以考虑一下。总体而言,十点前买入和下午三点前买入是没有区别的。只要是15:00前买入的基金都是一样的,都是按照当日的净值结算,当天的涨跌和买入时间没有太大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