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放款后贷款合同什么时候拿 不还款会怎么样?

买房对于不少人来说,是需要为之奋斗很久的事情。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一些朋友意识到,买房除了可以方便自己外,也是一种价值投资。因此,对于放款等事项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银行放款后贷款合同什么时候拿呢?我们来看看吧。

银行放款后贷款合同何时拿

一般来说,银行会在面签时就会跟贷款人再一次的核对合同相关细则,比如贷款金额、还款期限、每月月供、每月还款日等。在面签通过后,大部分银行都会在15-30个工作日内完成放款,如果遇见特殊情况,有可能会延迟放款时间。放款后,3个工作日内一般会将贷款合同等相应资料一并寄给贷款人。

要提醒大家的是,放款时间为还款时间,贷款人在收到房贷款项后,在第二个月就需要开始偿还月供。贷款人一定要记得按时往还款卡里充值足够的房贷金额,避免余额不够,造成房贷逾期的情况。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会面临比较严重的后果,甚至有可能影响个人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