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这几家银行值得考虑

信用卡在日常中使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刷卡消费可以享受免息期,并且还能获得积分,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申请信用卡并不简单,尤其是初次申请信用卡,选错了银行很容易被拒绝。那么,你知道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额度提升

想要知道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首先要了解清楚不同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不同条件。一般来说,这几家银行信用卡是比较好申请,例如中信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浦发银行信用卡等。

以上这几家银行是比较好申请,想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看看。特别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只需要你另一张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短信提醒你办理成功与否及额度。但办理信用卡之前,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年龄满18周岁、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