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家认证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口子有保障

【导语】在近几年,网络借贷平台可以说是非常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但由于一些不正规的平台也应运而生,所以我国相关部门进行了一次网贷机构大清理。那么,国家认证的借款平台有哪些?下面一起去看看。

借款平台

其实,在如今网贷平台中,有很多平台都是国家认证,比如有钱花、蚂蚁借呗、微粒贷、建行快e贷等,这些都是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认证通过的口子,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国家认证借款平台有哪些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富花,定位是为公众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创造创新的消费信贷模式。利用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险控制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全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单、审批快、金额高、贷款快、安全性强的特点。

2、蚂蚁借呗:蚂蚁贷款金额在1000-3万元之间。目前,只有芝麻分数在600分以上的人才有资格申请贷款。具体金额根据芝麻信用评分确定。芝麻信用主要从身份特征、资格信用、联系、信用历史等方面进行评分。

3、微粒贷: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被邀请的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和微信的微信支付中看到小额贷款的入口,并可以获得高达20万元的贷款额度

4、建行快e贷:建行快e贷是建行快速贷款业务,所有流程在线操作,实现贷款人不出门,轻松点击一下鼠标,可以通过建行网上银行申请贷款,只要满足要求,申请后几分钟可以获得系统审批回复,无需到网点完成贷款从申请到贷款的全过程服务。

网贷贷款存在哪些风险

1、网上交易的虚拟性导致无法认证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容易产生欺诈和未偿还债务的违约纠纷

2、网络平台发布的大量放贷人信息中,有不少是以“贷款公司”、“融资公司”等名义对外发放贷款。而事实上,必须是经国家批准的金融机构方可从事信贷融资等金融服务,擅自从事金融活动者往往会因为“非法集资”、“非法吸引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管理秩序而被追究法律责任;

3、如果贷款由网络平台发放,在网络平台忽视自律、内部控制程序失败或被使用的情况下,可能会捏造贷款信息而非法集资

总结:众所周知,网贷口子是出了名的种类多、门槛低、放款速度快,所以对于很多急用钱的朋友来说,就再合适不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