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业余时间干点什么副业 两大挣钱项目可以考虑

一些朋友在上完班之后,业余时间还是比较多的,例如周末。如果将这些时间用来吃喝玩乐总觉得有点浪费,做点副业赚钱反而是不错选择。那么,业余时间干点什么副业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

干点什么副业可以赚钱

一、开网店。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的刚需,无论是日常生活用品还是其他商品,都能够在电商平台买到。如果身边有一些进货渠道,开一个网店是不错的选择,足不出户就能当一个小老板,有时候一份不起眼的东西,也可以帮助自己赚到一笔钱。

二、文章投稿。有一定文采的人可以选择在下班后,写一些文章投稿到微信公众号中。一些微信公众号每天都需要大量稿件,情感类、故事类、历史类等多种类型都有。一篇投稿的稿费预计在20-50元之间,如果能达成长期合作,一篇稿件收入也是比较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