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1年普通人怎么规避通货膨胀 两大方法可以借鉴

说到通货膨胀,相信不少朋友还是可以比较出来的。如今的物价与五年前或者十年前相比,可以说具有很大的差异。那么,2021年普通人怎么规避通货膨胀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普通人如何规避通货膨胀

一、买黄金和白银。其实应对通胀最好的办法就是购买黄金和白银,毕竟黄金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抵御通胀的一个好办法,其价格走势也比较稳定。哪怕是价格下降了,也不会跌太多。对于一些想要进行投资理财的人来说,确实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购买基金。如果想要高回报率的话,可以选择股票。但如果家底不是那么厚实,心理素质也不是那么好的话,建议不要去炒股。因为股票涨跌幅度很大,心理素质如果不好的话,情绪受到的波动也会很大。基金的风险就比较低了,长期来看的话,收益是十分可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