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1新版征信几天更新一次 添加了哪些方面内容?

如果用户申请信贷业务的机构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相关的数据信息是会上征信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版征信更新频率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21新版征信几天更新一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版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自从新版征信上线以后,征信更新就是按照T+1的频率进行上报的,也就是说隔天更新一次。据悉,旧版征信上报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有些机构时间还会更长,导致不少用户利用时间差进行多头借贷或者逾期申请,出现了一些骗取贷款资金的案例。

新版征信后续还会添加电信业务、自来水缴费情况、欠税、民事裁决等方面的内容。另外,购房的共同还款人信息也是会显示的,以往想要通过假离婚买房的情况将会得到遏制,包括信用卡大额分期的金额、剩余未还等也是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