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什么适合大学生购买的基金 怎么投资才能赚钱?

大学生进行股票、基金交易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事情。对于想要购买基金的大学生来说,适合购买的基金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有什么适合大学生购买的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适合大学生购买的基金

对于购买场内基金,大学生可以通过股票账户购买,其投资时机,可以根据场内基金所投资的标的物而决定,即当标的物处于上涨时买入,处于下跌时卖出。对于购买场外基金,大学生可以通过支付宝等其它代销机构购买。另外,合适大学生购买的基金有货币基金等。

小伙伴们在购买基金的时候,需要参考基金的历史业绩以及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即选择那些历史业绩较好,基金经理管理能力较强的基金进行投资。同时,不管大学生选择购买场内基金还是购买场外基金,在购买基金时,尽量选择符合自身投资偏好的基金、控制好其仓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