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土鸡赚钱吗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鸡肉是我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而且市场需求量也非常大,这些年养殖土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养土鸡赚钱吗?据了解,养土鸡其实也是有风险的,因为一旦不注意感染了禽流感,那损失就惨重了,所以养土鸡有很多问题还是要注意的,下面我们来详细探究一下。

养土鸡

当前,随着农业的发展,许多人选择回家并开始自己创业。但是,饲养本地鸡时有许多因素要考虑。例如,饲养本地鸡难吗?养殖利润怎么样?等等很多问题,其实风险是与挑战并存的。

1、养鸡场地址选择

该地点选择相对较高的地形,地面干燥,当地土地排水良好。另一方面,必须有水和电力供应。地下水资源丰富,适合钻井,水质符合卫生要求。在为养鸡者选择场所时,他们除了要选择容易获得的水和完整的水和电之外,还应考虑远离禁区,并全面考虑周围的环境。

2、鸡舍的建设

该鸡舍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易于通风干燥,易于清洗消毒,有利于防疫和防疫工作。育雏室和生长室相隔20多米。鸡舍的设计,尤其是成品鸡舍的设计,应充分利用自然条件(例如自然光线等),并且应开放而不是封闭。

3、鸡苗的选择技巧

在选择鸡苗时,必须考虑当地市场和消费情况。选择一些当地人认可的东西。如果您养了一只奇怪的鸡,那么您肯定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说服每个人您的鸡是当地的鸡,该过程将相对较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