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理财小妙招 这几个要点要记住

现在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其实信用卡也是有两面性的,用得好可以让你受益,用得不好也会让你负债累累,那么使用信用卡理财的小妙招有哪些呢?信用卡还款是有技巧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信用卡省钱。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信用卡

1、申请卡的技巧

信用卡并非越多越好。信用卡过多时,很容易发生管理混乱,信用卡的还款日期,信用额度,消费额度等将被搞错,导致逾期还款和不良信用记录。一般来说,使用2到3张信用卡就可以满足您的基本需求。

2、用卡窍门

信用卡透支将迟早需要偿还。因此,使用信用卡时,您必须首先具有正确的态度,并且不要将信用卡用作“支持者”。透支额度通常低于薪水水平。另外,在使用过程中,请尽量不要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或分期付款,这太昂贵了。同时,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保留信用卡凭证将有助于我们每月汇总消费记录,并有效地防止信用卡被盗。

3、投资技巧

信用卡的免息期约为50天。如果可以合理地使用它们,则可以将它们用于投资收益。假设您手中有两张信用卡,请设置不同的结帐日期以延长还款时间。使用信用卡进行短期投资。投资期限灵活的财富管理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省钱技巧

未经授权使用信用卡可以节省很多钱。以信用卡积分为例。可以将积分兑换为奖品,现金,飞行里数等。此外,某些联名信用卡在购物时提供现金回扣或折扣。交行的最红星期五就是这种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