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保险20年后取可信吗 业内人士是这样说的!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保险了,保险可以给自己以及家人一份安全保障,可以帮助我们转移风险。但是,想必有些人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就会有销售员介绍保险20年后取,好多人就会存在质疑,到底保险20年后取可信吗?一起来看看。

保险产品

如今好多人对于保险20年后取是否可信备受关注,如果在保险合同中明确规定20年后返还,这是可信的,因为20年后可以返还的保险一般为年金险。但是需要视保单上的保险条款从而确定是否可以提取,切勿轻信业务员的口头承诺(无法律效力),稍有不慎就会掉入保险的陷阱中。

但是购买保险是可以用于转移风险,不是通过购买保险来获得利润,但是盲目购买可能会带来很大的损失。另外,大家需要购买保险的话,最好是选择大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这些产品都是靠谱,而且还会有保监会的监督,受到法律保护,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