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五种最强止盈策略 这些你一定要学会

现在基金已经成为一种非常热门的理财产品,但是大家知道基金的相关知识吗?下面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基金五种最强止盈策略,那么基金为什么要止盈呢?因为止盈可以锁定利润,防止利润回吐,可以拉低投资成本。

基金

1、目标止盈策略

这种目标止盈策略,就是当定投达到自己的止盈目标之后坚决卖出,抵抗诱惑,遵守投资纪录。但是这个方法发话可能比较刻板,不够灵活,容易错过后续上涨的时机。

2、分批获利策略

这种获利策略有点像基金的定投,在不确定的市场条件下更切合实际。如果已经达到了拿利润的目标,但又不想错过后续增加的机会,可以先卖出不到50%的股份,后续增加10%或15%后再卖出10%-20%,然后再增加10%。增长越高,我们的风险就越大,就越需要拿利润来保护收入。

3、目标获利市场估值获利策略

这个方案是把收益目标和估值放在一起衡量的,也就是说,我们在考虑自己的获利目标的同时,一定要关注你的基金的估值状况。比如你的基金已经达到了你预期收益的30%,但同时你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标的指数,比如沪深300/沪深500,仍然被低估。

4、估值获利策略

估值取利策略比较简单,就是看我们选择的基金的基准基金的估值,比如PB/PE。这是最简单的获利方法,可以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当指数估值被高估时,会果断卖出获利。如果买的是活跃基金,只需要考察基金的标的指数就可以判断估值。

5、综合获利策略

这是划分你的获利目标,然后综合考虑你持有基金的基准指数估值,比如上证指数、沪深300、沪深500等的估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