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投资货币基金的技巧有哪些 这些信息可以帮到你

货币基金具有较低的风险,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对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来说,购买货币基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投资货币基金的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资货币基金的技巧

1、优先考虑老基金: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老基金有历史业绩作为参考,而新发行的基金由于运营时间较短,很难知道它是否能取得好的业绩。

2、买高不买低:年化收益率直接影响到货币基金的收益,所以投资年化收益率高的货币基金,收益才能高,并且货币基金风险较低的,不用担心风险的问题。

3、短期投资:货币基金更适合管理短期资金、活期资金和暂时没有明确用途的临时资金;至于中长期不动资金,最好选择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