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提取公积金账户的钱 符合这些条件可提交申请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单位会为上班族购买五险一金,其用处比较广泛,最直接的就是贷款买房,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取出来。那么,如何提取公积金账户的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怎么提取公积金账户的钱

如果公积金取出来是用于购房,那么需要提供相关的购房证明或者是其他与房屋相关的材料证明,去当地公积金中心申请,最好咨询一下提取条件;取现金额用于个人住房装修或者重建,也要提供提供证明材料才可以;缴纳人达到了退休年龄,也可以提取公积金。

处于租房状态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公积金缴纳房租来给自己的公积金取现;外来务工人员如果已经不在就业地工作的话,可以向当地的公积金中心申请取现;当劳动者发生最大疾病需要钱看病就医时,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治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