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1京东金条提额征兆有哪些 可以自动提高额度吗

现在京东金条在市场上是比较有名的小额贷款产品,能够满足很多人的借贷周转的需求,而且额度也是比较高,深受好多用户的喜爱。但是,有小伙伴想咨询2021京东金条提额征兆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京东金条额度

据了解,现在京东金条的额度在500-20万之间,因为每个人的综合资质不一样,所以可以拿到的贷款额度也会不一样。其实京东金条提额征兆有这几个,大家要记住了,首先是临时额度,说明用户的金条额度很有可能即将提升。

还有就是守约分提高,小白守约分越高,金条的额度也就会跟着高了。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条的官方回应,目前京东金条暂不支持人工提升,也没有具体的额度审核标准。如果你对于自己的金条额度不满意的话,可以参加金条提额活动、多在京东消费、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等,或许后期额度也会慢慢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