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催收公司最怕的人 原来是害怕这三种人!

提起催收,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害怕,毕竟很多不正规的网贷催收是毫无底线的,不仅给欠款人造成一定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不例外。其实,催收还是有怕的人,那么催收公司最怕的人是谁?答案在下面。

债务催收

一、催收同行。毕竟市面上催收公司非常多,大概可以分成银行催收、小贷催收和网贷催收,如果在催收的过程中遇到同行,那么催收手段几乎是作废了,因为都是“透明”的,起不了作用。

二、懂法的人。一般来说,催收的手段都是电话威胁、辱骂、P图造谣、上门等,都可以有效的达到催收目的。但由于这些催收手段都不合法,如果对方是一个了解法律的人,那么完全可以将证据保留下来,还可能存在反威胁。

三、心理承受能力强的人。俗话说,一碗饭养万种人,当然也不缺心理承受能力强的人,不管催收人员使用什么手段,对方都无动于衷,大不了关机强制上岸,既不妥协也不辩解,催回来的希望是很渺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