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白户怎么申请信用卡 分享两大实用的申卡技巧

白户想要快速申请信用卡,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除了要满足基本申卡条件外,还得掌握一些申卡技巧才行。那么,白户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申卡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白户如何申请信用卡

一、选对信用卡级别。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级别而变的,申卡人首先要选对信用卡的级别,一般额度为普卡3000-8000元,金卡8000-50000元,白金卡5万以上,但要根据个人征信状况等而定。如果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就要选对信用卡级别。

二、准备充分的证明资料。一些白户申卡,只是填写了一张申请表,想要快速下卡这其实还是不够的,就算满足申卡条件,但是银行并不能仅通过一张申请表就判断出申卡人是否满足发卡条件。所以申请人最好提供真实、有分量的还款能力证明材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