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脑萎缩能买重疾保险吗 相关规定这样明确

众所周知,现在重疾保险是国内受关注度最高的保险产品,如今投保重疾险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只要被保险人罹患保险条款中列出的某种疾病,都可获得保险公司的定额补偿。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现在小脑萎缩能买重疾保险吗?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买重疾险的最佳年龄

如今人们患有重疾险的几率就越来越大,一旦发生重疾,对于普通家庭的来说,需要的医疗费用更是无法承担,所以这个时候重疾保险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来说,如果是小脑萎缩重疾保险的话,无论是商业医疗险和重疾险一律是拒保,所以这点大家要知道。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确诊,即使你现在买重疾险,合同生效之后再发生瘫痪,也是拒赔的。不过建议大家可以买惠民保、税优健康险、社保医疗等核保宽松,无需太多健康告知的保障计划进行选择。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一定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