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暗藏值钱的老物件 看看你家有没有

我们都知道,年代越久的古董就越值钱。其实在农村往往也暗藏一些值钱的老物件,这些老物件可能很不起眼,但是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值钱的物件,赶快看看你家有没有,有的话那可能就发财了。

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农村的很多老物件其实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在很多人眼中,既占据一席之地又成为抢眼对象的老物件成为收藏市场的宠儿,成百上千,甚至有十万八万。

老铜锁。旧铜锁自1980年代以来就很少见了。许多老式黄铜锁造型奇特,精美绝伦,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木锨。木锨是打场使用的工具之一,主要用来扬场,它重量轻,可以把粮食扔的更高,它以木头做锨头不会铲起场面的土地,用它来摊粮食拢粮食也是其所长。

猪槽。农村人用来喂猪的石槽,因为猪吃东西时嘴总是拱起的。由石头制成的槽不易拱起,非常实用。人们现在用它来养花养鱼。这个很漂亮。上次回去的时候,在别人的猪圈里看到了自己的猪槽,所以没不好意思把它拿走。

折尺。过去用木头做的折尺,估计1990年代出生的人很少见过。

纳鞋底专用的顶针。漂亮的绣花鞋都是妈妈用它,一针一线纳出来的,顶针为了辅助针线穿过鞋底,这个估计很多人忘记叫什么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