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倍 贷款额度计算方法要看清

公积金贷款是利息比较低的一种了,在买房的时候能够提供不小的帮助。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倍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就大部分地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来看,主要是根据申请人及其配偶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来进行计算的。以长沙市为例,可贷额度为账户余额的13倍。当然,在具体审批的过程中还会根据用户名下已有房屋套数和信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后授信。

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是不能够为借款人付首付的,它的属性是先使用了再提取,需要借款人提供购房相关材料以后才可以提取的。另外,公积金贷款相比于银行商贷,确实实惠不少,用它多多少少可以为自己减轻一些负担,同样它也存在着一些缺点,限额度、有存缴要求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