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和房贷冲突吗 借款人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支付宝作为国内的互联网巨头公司之一,旗下的产品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比如花呗、网商贷等。其中,网商贷申请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那么,网商贷和房贷冲突吗?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网商贷对房贷有影响吗

如果借款人是正常使用网商贷,并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不会影响申请房贷。大部分银行对于申贷用户的要求是负债率不要太高,如果用户的网商贷债务加上房贷债务不超过用户月收入的30%,那么很多银行还是乐于借款给用户的,所以不用太过于担心。

要注意的是,网商贷是借一次就上一次征信。如果频繁使用,一个月就申请好几次的话,那么个人征信上就会出现多次硬查询,对于房贷的审批还是有影响的。在金融圈内,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一个月内被硬查询好几次的话,就有可能造成征信花了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