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司征信报告去哪里打 一般分为两种方式

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信用社会,在银行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的时候都需要提供征信报告,主要就是考察你的诚信度,这样才能通过银行审批。然而,有些人想打印征信报告,那么你知道公司征信报告去哪里打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打印公司征信报告资料

其实征信报告分为个人信用报告以及企业信用报告,但是想要打印公司征信报告的话,主要有这两种方式。首先可以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在当地设立的支行打印,或者是通过一些第三方的企业信用服务机构申请查询打印都可以。

如果公司要打征信报告的话,大家需要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件、企业的注册登记证件,以机构信用代码证、企业贷款卡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公章等证件。当然,大家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先去人民银行网点咨询清楚,之后再携带相关资料去打印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