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投资小白买基金如何快速入门 可以托管给专业人士

现在很多人都在投资基金,那么投资小白买基金如何快速入门呢?其实买基金并不是盲目的,需要懂得相关的知识还有技巧,这样才能更容易赚到钱。对于投资小白来说,购买资金可以选择托管给基金经理帮你打理,让专业人士替你操作,这样你的基金可以实现收益最大化。

基金

基金投资,简单来说,就是以一定的资金为一定的目的设立的基金。我们常说的基金投资,指的是狭义的公募基金。基金公司设立新基金,出售基金份额,投资者用该资金购买基金份额。这样,资金聚集形成一个独立的财产,由基金托管人(银行)和管理人(基金公司)按照基金合同进行管理。按照规定,将资金投资于其他主要类型资产获取利益,利益和风险与投资者共担。

根据投资方向不同,基金大致可分为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存单、短期国债等)、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股票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资产的灵活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