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万存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划算 收益谁更高

日常生活中,我们在消费的时候都会使用线上支付功能,而微信和支付宝都是目前移动支付的巨头,很多人为了方便消费的同时能够赚取收益,都会把钱存进余额宝或零钱通。那么,100万存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划算?

投资理财

首先,对于用户来说把钱放进去最关心的肯定是收益,零钱通和余额宝相比,零钱通赚取的收益会更高。下面以零钱通浦银安盛日日丰D为例,年化率2.5%,存10万每天的收益大概是68元。而余额宝的浦长信利息收益货币A,七日年化率2.3390%,存10万每天的收益是64元。

可以看出,微信零钱通相比于余额宝,每天收益要高出4元,存100万微信零钱通稍微占据优势。但最后提醒大家,不管是零钱通还是余额宝,都属于货币基金,其七日年化率是会有变化的,也就是说具体收益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