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开通花呗收款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告诉你

蚂蚁花呗是大家常用的一款消费工具,并且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进行还款,可以享受免息期,相当于类似信用卡一样。不过,如今有些人想开通花呗收款码,那么,你知道怎样开通花呗收款功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花呗收款功能

花呗支付是现在比较主流的支付方式之一,但是在收款时,没有开通花呗收款功能,别人是无法扫描用花呗支付的。如今开通花呗收款功能操作流程如下,首先打开支付宝app,进入首页后点击收钱选项;进入收钱页面后点击底部的花呗收钱功能,进入之后点击开启花呗收钱;然后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成功开启了。

以上便是怎样开通花呗收款功能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应该知道怎么操作了吧!只要按照以上步骤来开通花呗收款功能,然后购买一个收钱贴纸,收到支付宝寄给你的收钱码后,就可以使用收钱码进行收款了,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