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提前还款后果 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随着大家对于贷款的需求越来越高,如今很多金融机构都推出了不同的贷款产品,所以给好多有急需要钱周转的人提供帮助。其中,平安普惠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APP,可以申请房贷、车贷、信用贷款等多种贷款。那么,平安普惠提前还款后果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平安普惠还款方式

我们都知道平安普惠是由平安集团推出的普惠金融平台,如今好多人都是通过平安普惠借款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大家需要知道,虽然平安普惠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但可能会支付一定的违约金,但不同产品违约金收取标准也有所不同。

不过大家要知道,平安普惠想要提前还款的话,会产生一定的违约金,按照提前还款时未结余额的2%-5%计算,增加借款人的贷款成本支出;以及产生其他一些固定费用,提前还款会增加贷款使用期间的成本。因此建议大家,在平安普惠想要提前还款的,一定要了解清楚,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