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太平保险退保能退多少保费 是否能全额退还?

我们都知道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好多人首先关注保险公司是否在存在可靠,毕竟选择一家好的保险公司才会得到保障。其中,太平保险旗下的保险产品种类丰富,如今不少人投保太平保险的产品。不过,有小伙伴咨询太平保险退保能退多少保费呢?对于这个问题,今天一起了解下。

保险退保规定

虽然在太平保险投保的人有着不少,但在生活中存在退保的情况也经常发生的。根据小编了解所知,如果用户在保险犹豫期内申请退保的,那么是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退还全部保费的,有的保险公司会收取工本费用,这个费用往往是在10—20元之间。

若是在保险犹豫期后申请退保的,退的只是现金价值,而且保单现金价值则是根据保费缴纳时间来计算的,缴费时间越长,保单的现金价值越高。由此看出,保险犹豫期后退保会对投保人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建议大家购买保险时需要先谨慎考虑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