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泡水车保险公司怎么处理 正确方法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如果车辆有购买保险的话,泡水是可以进行理赔的,那么泡水车保险公司怎么处理呢?理赔的标准是多少?河南强降雨后那些泡水车该怎么办?简单用三个字概括,让它泡!让它原地泡着,不二次启动,那么保险公司是需要理赔的。

保险

但是,无论何时购买保险,是否购买附加涉水险,都需要注意一点。即车辆涉水后,或车辆在水中熄火后,驾驶员无法再次起步。如果司机在涉水或熄火后再次启动发动机,保险公司将确定损坏是由车主的误操作造成的。即使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也无法赔付。

车辆泡水的正确处理方法

1、停止发动机,不要在水中强行启动,这样会损坏发动机,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强行启动发动机两次造成的损坏,维修费用保险一分钱不包)

2、联系保险公司报案并当场拍照。如果电话报案忙,您可以通过保险公司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报案。

3、如车辆被洪水冲走,立即报告,等待保险公司安排,看救援服务是否与救援服务相符。此外,你应该联系警方报告发现车辆被冲走。

4、涉水车辆,积极联系保险公司救援机构,尽快拖到指定维修店进行快速清洗、修理和损坏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